這裡是隸屬於三千三百夜【http://tieba-guangdaoqiuze.weebly.com/fsw---1997721315199773033422812.html】世界觀下的設定。
均為龍神之戰前的生物設定(大部份是龍)。

苍角炫翼龙(感谢迪(D)君友情客串)


因为有着青色的四只角,还有绚丽的双翼而得名,是一种大型龙种。

杂食性,对蓝色的实物有着近乎本能的热爱,大多会居住在可以反射蓝色天空的水边或是接近天空的高山上。

苍角炫翼龙的双翼颜色有多种多样,也有彩虹一般的色彩,大多的尾尖也都会有和双翼一样的颜色,有少部分的尾尖会出现异色。

苍角炫翼龙的脸部会有自己独特的花纹,每条龙的花纹都完全不一样,有些会相当复杂有些只有一个简单的图形。

他们的尾巴从距离根部的一段位置被浓密的毛发覆盖着,变成很蓬松的毛绒的尾巴,这有助于他们在在隐匿自己行踪的时候扫掉地上的脚印。

大多数的苍角炫翼龙都喜欢独居,如果有几条居住在一起会严格划分他们的领地,并不允许分享自己的任何地盘——但是他们对其他的种族却相当的乐于分享,也许只是不想被同类夺走属于自己的蓝色吧。

他们通常能飞很高很高,可以冲出云层,最大限度地接近他们所爱的蓝天,也许是目前为止可以飞的最高的一种龙。

评论

© 蒂拉貢大陸——龍之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