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隸屬於三千三百夜【http://tieba-guangdaoqiuze.weebly.com/fsw---1997721315199773033422812.html】世界觀下的設定。
均為龍神之戰前的生物設定(大部份是龍)。

蝶舞鎧龍(草稿)

他們的身體表面也覆蓋了一層堅硬的甲殼,就像是鎧甲一樣,只有公龍在額中有一隻小小的角。

因為身上有著鎧甲一般的甲殼,以至於他們的翅膀變得非常大,往往是他們身體的兩三倍那麼大,而翅膀的末端也會延伸到他們的尾巴中端。

而他們的飛行方式並非直立飛行,而是需要助跑后藉助風力讓他們得以滑翔,因此他們大多都居住在開闊的草原或是有懸崖的地方,也擅長使用風系的魔法。

蝶舞鎧龍得益于身上的鎧甲,有著相當優秀的防禦能力,若不是龍息或是魔法,只有非常強大的力量才能使他們受傷。而這個鎧甲大約每兩年就會蛻換一次,換下來的甲殼會變得比還在身上的時候更加堅硬,通常這些甲殼會被其他的龍拿去製作成護具之類的東西。

评论

© 蒂拉貢大陸——龍之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