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隸屬於三千三百夜【http://tieba-guangdaoqiuze.weebly.com/fsw---1997721315199773033422812.html】世界觀下的設定。
均為龍神之戰前的生物設定(大部份是龍)。

四翼蛇龍(草稿)

四翼蛇龍從頭頂到腰部的中線長著柔順的鬃毛,他們從眉骨開始有著兩條像是須狀物。

公龍則是會在鼻孔下方也有一對觸鬚。

四翼蛇龍通常生活在大陸的東邊,有著富饒物產的地方,他們喜歡美食,一旦找到了合適的地方就會花費二分之一的生命在進食,二分之一的生命在捕獵上。

他們的骨頭幾乎是空心的,可以輕鬆地衝刺到很高的地方,然後再把身上的翅膀和尾翼張開,就像氣球一樣輕飄飄地漂浮在高空的氣流中隨風旅行。

他們同樣喜歡珠寶,但是他們更喜歡圓形的寶石。

他們對天氣敏感,可以提前一天就能預知到第二天是否有降雨以及雨量的多少。

评论
热度(1)

© 蒂拉貢大陸——龍之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