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隸屬於三千三百夜【http://tieba-guangdaoqiuze.weebly.com/fsw---1997721315199773033422812.html】世界觀下的設定。
均為龍神之戰前的生物設定(大部份是龍)。

菱龍

他們的頭部和前爪上都有著一塊黑色的菱形花紋,他們天性冷淡不喜歡參與任何事情,但有著一顆恐怖的種族情節,一旦自己的種族受到了欺負或者侮辱,就會以拼命的姿態去反撲。

他們生活在偏遠的山上,公龍在額上有著一排尖刺,而母龍的額頭很平滑。

雖然是雜食者,但是他們更偏愛肉類。

他們並不高傲,反而很謙卑,但是他們性格過於冷淡以至於其他的龍懷疑他們根本沒有情緒這一說——直到他們見識到了因為種族被欺凌的暴怒行為。

他們的尾尖長著一團毛球,當他們走過的時候會用尾尖清掃自己的足跡以免被其他的龍追蹤。

在族群中會有一個類似祭師的龍,這條龍會在每個新年跳起舞蹈向神明祈求來年的豐收和血緣的延續。

评论

© 蒂拉貢大陸——龍之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