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隸屬於三千三百夜【http://tieba-guangdaoqiuze.weebly.com/fsw---1997721315199773033422812.html】世界觀下的設定。
均為龍神之戰前的生物設定(大部份是龍)。

葉龍

他們是機靈活潑的龍,通常都住在樹屋里。他們的背部有著青苔並且會在上面生長著蘑菇,也有著一條比自己的身體還要長的尾巴,頭上的樹枝一樣的角會長出和他們居住地一樣的樹葉,甚至有些還會開花。

雖然不會飛,但是他們靈活的尾巴可以讓他們在樹上跳來跳去,就像鞦韆一樣。

公龍在額頭上通常還會有一隻小小的角,母龍沒有。

他們是非常典型的素食主義者,一點肉類都不吃,他們熱愛森林和樹木,只願意分享上面的果實和樹葉。

樹屋通常都在很高的地方,從下面往上看,樹屋的底部就像個鳥巢。

他們不需要梯子攀爬,只需要用長尾巴輕輕一蕩就可以來去自如,在密林中他們靈巧的身手可以把其他的龍繞得眼花繚亂。

他們在秋天果實豐厚的時候,會從自己的屋子前面摘下果實并送給自己最親近的好友——如果是肉食龍,他們就會把果實製作成裝飾品或者果醬。

雖然背上長有蘑菇,但是蘑菇並不能食用,是有毒的。

评论

© 蒂拉貢大陸——龍之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