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隸屬於三千三百夜【http://tieba-guangdaoqiuze.weebly.com/fsw---1997721315199773033422812.html】世界觀下的設定。
均為龍神之戰前的生物設定(大部份是龍)。

淺水海龍

淺水海龍有著像是海蛇一樣的尾巴,他們有著四個長著蹼沒有指甲的爪子,就和青蛙的腳一樣。他們身上的鱗片非常細,如果不仔細觀察的話會以為他們也是有著滑溜溜的皮膚。

淺水海龍事實上是兩栖龍類,他們通常住在臨海的地方,有時候他們生活在海里有時候他們住在沙灘上,他們的遊動方式也和青蛙類似,但是同時也加上了尾巴的擺動。

淺水海龍的公龍在頭部兩邊有著一對很大的耳朵,而母龍的要小很多。

淺水海龍不能游到很深的地方,因此他們在海下的居所大多在100米左右的水深處,也經常會歡迎上來曬太陽的葉海龍來做客,但是同時也因為他們的惡作劇而感到苦惱。

他們是很友善而且悠閒的種族,他們熱愛度假,從在沙灘上和海中各有一處住所就能看出來,而他們通常不會鎖死海中的家門,方便其他來往的海龍歇腳。

每年他們至少會外出旅遊一個月一次。

评论

© 蒂拉貢大陸——龍之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