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隸屬於三千三百夜【http://tieba-guangdaoqiuze.weebly.com/fsw---1997721315199773033422812.html】世界觀下的設定。
均為龍神之戰前的生物設定(大部份是龍)。

葉海龍

葉海龍的背脊上長著很多類似海草一般的東西,他們的鱗片顏色和海底的沙子顏色一致,當他們安靜地趴在海底時會很難發現他們的存在。

公龍的頭上有著一個犄角,而母龍沒有。

葉海龍的家就像是珊瑚一樣,周圍有著很多的海草。

他們喜歡趴在海底,把自己偽裝成海草然後猛地撲出去,有時用於狩獵,有時用於惡作劇。

他們是有著喜歡惡作劇個性的種族,他們的腦袋裡幾乎都是各種各樣的壞點子。

他們通常都是棕色或是淺金色的,而他們背上的葉子的色彩一般都跟他們生活的區域有關係,和他們住所周圍的海草顏色相仿。

他們也喜歡炫耀自己的游泳技巧,不過他們很少會上到水面,離開水太久他們就會因為脫水而面臨生命危險。

有趣的是他們很喜歡曬太陽,有時候能看到他們遊到水比較淺的地方在水下感受陽光。

评论

© 蒂拉貢大陸——龍之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