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隸屬於三千三百夜【http://tieba-guangdaoqiuze.weebly.com/fsw---1997721315199773033422812.html】世界觀下的設定。
均為龍神之戰前的生物設定(大部份是龍)。

六翼馬龍

六翼馬龍是群居性的龍,他們是雖然是主食是素食,但是他們偶爾也會獵殺一些小動物作為加餐。

六翼馬龍在外貌上沒有明顯的性別區分,大多數的時候母龍的毛色會比公龍的毛色更淺一些,但是這需要有個對比。

六翼馬龍通常住在平原之類的視野開闊而且有大範圍平地的地方,他們喜歡奔跑,互相之間會比賽誰的速度更快。

六翼馬龍不喜歡爭鬥,他們互相之間的矛盾大多都是通過賽跑來決勝負的,他們有著驚人的耐力,可以連續奔跑上兩天都不需要停下休息。

六翼馬龍有著堅硬的蹄子,當他們遇到危險的時候會一起用蹄子猛力地給對方來一個後踢或者踩踏,他們的動作迅速,可以輕易地把一頭成年龍的下巴給踢碎。

六翼馬龍也是少數無法直立起飛的龍(無法直立起飛的還有麒麟龍),他們需要助跑一長段路然後才能起飛。

评论

© 蒂拉貢大陸——龍之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