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隸屬於三千三百夜【http://tieba-guangdaoqiuze.weebly.com/fsw---1997721315199773033422812.html】世界觀下的設定。
均為龍神之戰前的生物設定(大部份是龍)。

懼龍

懼龍的嘴唇是紅色的,並且這個紅色紋路一直延伸到他們的臉頰上,看起來就像是他們的嘴巴裂到了眼角下面一樣。他們的額頭有著兩顆和眼睛顏色一樣的晶體,看起來就像是有著兩對眼睛。而他們的腹部和頸部的部份就像是受了傷破碎了一般,雖然他們有著看起來相當可怕的長相,但是他們卻是膽小害羞的種族。

公龍有著巨大的向前彎曲的角,而母龍則是向後的短短的角。

當他們感受到威脅的時候會趴在地上,向響尾蛇一樣搖動自己的尾巴發出聲音,並伴著他們的低吼聲。

懼龍是雜食者,有著很小的胃口,平時也和其他的龍一樣是直立行走,但是更多的時候他們更喜歡趴在地上,這讓他們有安全感。

他們有著很大的爪子,但是這對爪子通常都用來刨洞。他們的住所在地下,會挖出很多很多的洞穴並且連接起來,之後仔細打理,懼龍熱愛建築和家居,走進他們的住所的時候你會驚奇地發現這個地下城堡和在地面上看到的不一樣,極其地華麗而且整潔溫暖,一點也不潮濕。

懼龍也有相當友好的一面,只是他們的長相往往都讓一些龍都很害怕靠近他們,這也讓他們感到苦惱。

评论

© 蒂拉貢大陸——龍之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