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隸屬於三千三百夜【http://tieba-guangdaoqiuze.weebly.com/fsw---1997721315199773033422812.html】世界觀下的設定。
均為龍神之戰前的生物設定(大部份是龍)。

麒麟龍(草稿)

麒麟龍長得像鹿,從額頭開始一直到臀部附近,沿著身體中線長著一排刺。

他們身上有短短的體毛,而頸部和腹部和其他的龍一樣有著鱗片覆蓋,背上有著可以飛行的羽翼。

只有公龍才有角。

他們有著細長的四肢可以在地面上飛快地奔跑,而且他們也不擔心崎嶇的地形,有著很強的跳躍力。

麒麟龍大部份生活在草原附近,他們很少和其他的龍族交流,大部份都是在自己的族群中生活,因此麒麟龍的居住地都是很他們自己獨有的民族風建築,當然也有一些麒麟龍會和其他的龍一起生活,不過這種事情比較少見。

麒麟龍雖然看起來像鹿,但是他們有著尖銳的獠牙,是一種食肉龍。

雖然並沒有爪子,但是他們會以極快的速度追上獵物,然後使用他們的角或者頭去撞獵物的腹部,或是會用他們堅硬的蹄子去踢向獵物的身軀,通常在他們這一擊之下,很少還有獵物還能再次站起來逃跑了。

麒麟龍都自己的食物相當挑剔,只吃新鮮的肉類,而他們的胃口也不大,他們不屑于浪費糧食,因此雖然有能力捕獵更大的生物,但他們大多都是捕獵一些較小的生物。

在排除他們食肉者的身份之外,能被他們接受到自己的生活之後,就會發現他們其實還是相當和善的種族,只是非常怕生。

评论

© 蒂拉貢大陸——龍之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