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隸屬於三千三百夜【http://tieba-guangdaoqiuze.weebly.com/fsw---1997721315199773033422812.html】世界觀下的設定。
均為龍神之戰前的生物設定(大部份是龍)。

狐龍

狐龍有著像狐狸一樣的大大的耳朵和又粗又長的毛茸尾巴,他們的身上也和真正的狐狸一樣有著皮毛。

狐龍的生活習性和狐狸相仿,但是他們的體型顯然要龐大了許多,儘管是大傢伙,但是他們也擅長利用自己的尾巴來混淆其他龍們的視覺。

公龍和母龍沒有外貌上的區別,但是狐龍們身上有特殊的氣味,他們都通過氣味來分辨公母。

他們喜歡生活在叢林附近,他們的住處入口都是一個細長的通道,體型較大的龍很難進入裏面。

狐龍是肉食龍,雖然有著翅膀但是他們幾乎從未飛行過,他們更擅長在陸地上奔跑,因此他們的翅膀也比其他的四足飛龍看起來要小了很多,而且也幾乎不能滑翔,但是在他們遇到威脅的時候會伏在地上,把翅膀張開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大,來以此恐嚇對方。

评论

© 蒂拉貢大陸——龍之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