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隸屬於三千三百夜【http://tieba-guangdaoqiuze.weebly.com/fsw---1997721315199773033422812.html】世界觀下的設定。
均為龍神之戰前的生物設定(大部份是龍)。

龍蜥

龍蜥是無翼陸龍種和其他非陸龍種(包括海龍,不包括蛇龍)的龍生下來的混血偽龍。

龍蜥沒有明顯的性別差異,僅僅只是母龍尾部的菱形比公龍要小。

和其他幾乎都是固定某幾種色彩只是在某些部位有一些色彩差異的龍族不一樣,龍蜥們沒有固定的某個顏色,五顏六色的什麼樣的都有,似乎是和父母雙方的色彩有關係。

龍蜥是偽龍種中最為被龍族接受的一種,也是唯一一個被允許生活在龍族文明附近的,可以學會龍族語言的一個偽龍種,但是同樣不被龍族承認,並且地位很低,有些甚至只是奴隸僕從。

龍蜥們身材嬌小,只比稚飛龍要大一些,他們性格普遍比較陰沉或是沉默寡言,也有少數非常開朗的龍蜥,但是在龍族時代並不多見。

但是他們也相當溫順,因為他們對自身有著非常清楚的認知,因此他們敬畏龍族,在龍族面前都非常溫順而且自卑。

但是他們同時也為自己得到的一部份肯定而自豪,儘管這是肯定是相當可悲的。

和羽龍蛇一樣,因為是不被承認的龍,所以在龍神戰爭后存活下來,但是因為生育力比較低下而很少被目擊。

评论

© 蒂拉貢大陸——龍之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