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隸屬於三千三百夜【http://tieba-guangdaoqiuze.weebly.com/fsw---1997721315199773033422812.html】世界觀下的設定。
均為龍神之戰前的生物設定(大部份是龍)。

恐藍龍(草稿)

恐藍龍並沒有他們的名字那麼可怕,相反他們都是老實溫厚的傢伙,耐心十足而且脾氣也不是很大。

恐藍龍有著龍族中最為奇特的性別差異,公龍通常可能達到三米這麼大,而母龍卻只有一米五的大小,雖然他們的外貌上差別不大,但是體型差異卻如此驚人,以至於一對同齡的公龍和母龍在一起的時候,就像是一對父女一樣。

恐藍龍無論公母都有著強健的身軀和肌肉,他們有很大的力氣,而且也非常樂意去幫助其他有需要的龍們。但是他們相當討厭鬼角龍這種高傲的傢伙,也不喜歡陸暴龍這種極為兇暴的傢伙,但是他們很喜歡和稚飛龍在一起,因為他們有著過剩的父性和母性,而通常他們也會照顧一些孤兒或者是遺失的蛋。

评论

© 蒂拉貢大陸——龍之鄉 | Powered by LOFTER